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8-04-09 作者:王蕴玉 浏览次数:102

  

 


 

4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学习会,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党支部书记宗�Q主持会议并传达学院党委文件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宗�Q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通知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同志43日在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从三个方面,即我们为什么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怎么样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以及如何保障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指出: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推动,是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际行动,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是加快推进高校综合改革和加快建设教育强省的重要抓手,对于学院发展是一次难得的重大历史机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舆论引导、融入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宣传栏、院报等渠道,积极宣传引导,营造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浓厚氛围,推进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王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