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8-04-17 作者:尹慧勇 浏览次数:117

  

   

417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推进会,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行全面推进和安排部署。支部书记尹慧勇主持会议,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党委书记闫恂秋同志43日在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尹慧勇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上级部门各项文件精神在学院落实落地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积极推进学院的改革创新,提升学院内涵,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的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舆论引导、融入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采用个人学习、集体研讨、专家指导等灵活多样、务实管用的学习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治国理政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省市新旧动能转换会议精神、党和国家关于高等职业教育的政策要求,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本领担当;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宣传栏、院报等渠道,积极宣传引导,营造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浓厚氛围,推进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