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发稿时间:2018-04-26 作者:马凯 浏览次数:13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4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学院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兆江同志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关于管好用好“灯塔—泰山网”山东e支部系统加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督查活动的通知,并要求以此活动为契机全力做好保卫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丁兆江同志在会议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义务,党的纪律,党的基层组织的任务等内容。保卫处处长潘恒清同志在会议上强调指出: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时刻筑牢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爱岗敬业、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会议得到了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的一致认可,为保卫处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十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 马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