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院领导走访慰问派出干部

发稿时间:2020-01-14 作者: 浏览次数:501



1月9日至1月13日,在农历鼠年春节来临之际,院领导对我院援疆干部、第一书记、“万名干部下基层”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1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鲁玉、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平一行到宁阳慰问泰安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宁阳服务队。闫书记对我院派驻的“万名干部下基层”干部石吉勇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队工作,积极探索和实践校企双元育人机制,发挥学院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上的重要作用,为服务队工作提供更大支持。

110,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平、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东梅一行,到我院援疆干部马宝利、祖园园家中走访慰问,仔细了解了他们及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援疆干部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援疆干部的坚强后盾,为他们安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同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洪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相关同志来到东平县老湖镇辛店铺村看望我院驻村工作队队员付振永,同时给村里的贫困户送去慰问品慰问组一行与村里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近期的工作任务和急需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王建洪高度赞扬了驻村干部付振永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并表示学院是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困难

1月1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贞锋、总务处处长宋民华、保卫处处长潘恒清前往新泰市东都镇圣泉庄村走访慰问第一书记马凯,为村委七户贫困户每户送去慰问金。村委感谢学院扶贫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协助第一书记共同好圣泉庄村脱贫攻坚战。随后刘贞锋一行前往新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刘贞锋院长对我院派出的“万名干部下基层”干部田新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当天,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一行赴肥城慰问泰安市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肥城二队成员。服务队队长对我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服装学院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在校企合作、人才培育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殷广胜对我院派驻的“万名干部下基层”干部李开峰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队工作,为服务队工作提供更大支持。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服务社会职能,严格落实省委、市委部署,积极派出援疆干部、第一书记、“万名干部下基层”干部、驻村干部,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受到派驻单位的一致好评。2020年,我院将一如既往践行服务社会职能,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赵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