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被泰盈科技公司授予“最佳校企合作突出贡献奖”

发稿时间:2020-01-22 作者: 浏览次数:1138



1月17日,国际贸易系主任尚丽、党总支书记陈健应邀参加了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年会。会上,我院被授予“2019年度最佳校企合作贡献奖”。2018年2月,学院被泰盈科技授予“校企合作典范,职业教育楷模”锦旗;2018年4月,学院被授予“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基地”;2019年1月,学院被授予“深化产教融合,弘扬工匠精神”锦旗;本年度学院再次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为了更好对接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培养新兴产业所需要的商贸财经人才,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跨界及迁移能力,培养学生的职业精神、创新创业能力,我院紧贴市场需求,牵手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于2016年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近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兼职教师授课、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职业教育要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今后,学院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特色优势,加快产学研一体化融合发展,拓宽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度,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撰稿:宗晓健 摄影:卢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