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发稿时间:2020-02-20 作者: 浏览次数:514

按照泰教疫控组字〔2020〕21 号文件要求,2月20日上午,由市教育局领导刘兴成、邓海峰组成的督导组,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副院长刘贞锋财务处长辛成富总务处长宋民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对学院出入口、办公室、学生宿舍、值班室、物资储备室、隔离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有关工作部署、领导带班值班记录、应急处置预案、师生健康台账、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等工作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刘兴成同志还对学院有无疫区学生、延期开学期间学习安排和开学前准备等情况详细进行了询问。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随机访谈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情况后,对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学生动态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领导表示今后要继续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消除各类疫情隐患,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撰稿 宋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