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受到社区表扬

发稿时间:2020-04-23 作者: 浏览次数:624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状病毒肆虐全国,社区作为基层一线,是阻击疫情的主战场、落实责任的最前沿。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广大青年学子响应号召,主动加入疫情防控的前线,担负起了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近日,学院收到来自滨州市无棣县海丰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联合寄发的一封特殊的表扬信。信中指出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学院国际贸易系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3班赵延哲同学自愿请战,积极响应社区号召,深入社区防疫一线,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同街道开展防疫工作,主动参与到社区值班值守、入户排查、发放物资、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中,他真诚热心、工作细致、踏实肯干、服务贴心,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战争。在这场壮阔抗疫战争中,我们看到了空前的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医护人员、党员干部、社区群众、爱心企业纷纷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赵延哲同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号召,迎难而上,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全身心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有担当,战疫有力量”他是山服青年志愿者中的缩影,还有许多像他一样的学子用奉献践行青春的诺言,用行动竖起标杆,与全国各地的青年志愿者一同谱写了一曲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的青春赞歌。

撰稿: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