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服创城志愿者与社区携手共建“美丽泰安”

发稿时间:2020-04-25 作者: 浏览次数:467

 


为建设“美丽泰安”,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根据市文明委安排部署,4月25日上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创城志愿者队伍来到花园社区杏林佳苑小区,开展以“清洁家园、文明劝导”为主要内容的“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长城,党委委员、宣传处长董少宏带队参加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均来自学院机关党委各支部。他们胳膊上佩戴“文明示范员”袖标,手拿各种卫生清洁工具,帮助小区清洁楼道及公共区域地面垃圾杂物,清理小广告、痰迹污迹,对楼道玻璃、单元门进行清理和擦拭,对小区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使美丽的泰城充满了关爱和温暖,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山服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居民的高度赞扬,凝聚起一股“争当创城先锋”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好市民,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

(撰稿: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