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山东中兴教育咨询公司校企合作共建专业介绍

发稿时间:2020-05-08 作者: 浏览次数:1536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山东中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共建专业包括: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安全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物联网方向)、市场营销专业(新媒体营销与运营方向)。

山东中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兴教育”)是中兴通讯母公司维先通参股的教育科技企业,是教育部产业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单位。专业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储备培养全方位人才。在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政策指导下,目前已与国内40余所高校成立中兴ICT学院或中兴班,在校大学生人数近万人,专业群涵盖通信、计算机、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新媒体营销、项目管理等热门专业。

公司总部位于济南市高新区ITICC产业技术创新协同中心,同时在山东日照、山东济宁、山东烟台设有三个实训教学研发基地。目前已成为国内第一家ICT领域全面覆盖的技术型教育科技企业,为全国近百所高等院校提供专业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及师资培训等服务。

学生一入学签订就业保障协议,推荐就业企业都是2000人规模以上的公司,应届毕业生综合薪资5000以上。学生毕业也可以自由择业,没有限制。中兴教育与全国上百所高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每年为上万大学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训的就业服务,加入中兴升学班,升学就业有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