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开学条件核验督查组来我院检查

发稿时间:2020-05-20 作者: 浏览次数:565


  519日,全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督查组到我院进行检查。通过检查,省督导组认为学院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和工作责任体系健全,防疫物资储备达到开学要求,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到位,防控培训演练次数达标,512日泰安市开学条件核验通过情况属实,达到省高校开学条件标准。

  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党委副书记侯长城,副院长王建洪、刘贞锋、殷广胜等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各核验项目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督查组通过查看资料、随机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院开学前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十个环节”进行重点检查。

  我院错时错峰开学在即,学院党委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严防扩散、严防爆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