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稿时间:2020-06-03 作者: 浏览次数:2665


61日,学院2020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共有3500余人次通过线上考试系统参加考试。  

为做好首次线上招生考试工作,学院成立了以闫恂秋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7个工作组,分别负责考生信息审核、考务组织、信息技术、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监督、宣传等相关工作。

  本次考试全过程组织严密,规范有序,预案齐全。制定了《2020年单独、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的实施方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务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命题工作案》、《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阅卷方案》,创设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保障命题安全,严肃考试纪律。为保证线上考试系统顺利使用,保证考生顺利考试,有效化解突发事件,学院强化考试各环节的安全保障工作和应急预案准备,制定了网上监考、阅卷、突发事件处理等相关工作预案,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撰稿:王蕴玉 摄影:鞠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