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增七名市级社科理论专家

发稿时间:2020-06-17 作者: 浏览次数:434

  近日,泰安市社科联印发《关于聘任第七批泰安市社会科学理论专家的通知》(泰社科联字2020]5号),学院推荐的社科理论骨干李金强、韩孟彬、张吉升、薛伟、李玉芹、王维维、窦彬等七人全部入选。  

  学院高度重视专家推荐工作,严把政治关,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和学术标准,按照推荐程序,推选出七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科研成绩突出的社科理论骨干,向市社科联推荐,经市社科联审核,全部入选。

  受聘专家们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各项社科活动,充分发挥其在社科普及、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和成果评选中的骨干作用,为全市社会科学事业不断繁荣发展,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更大贡献。

  泰安市社科理论专家库创建于2014年,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繁荣发展社会科学的有关要求,广泛凝聚社科智慧,汇聚社科力量,充分发挥全市社会科学人才资源优势,发挥社会科学专家在繁荣发展全市社会科学中的“智库”作用,推动社科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从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不断繁荣发展。泰安市社科理论专家库每年选聘一次,按照各地各单位推荐人选、市社科联审核批准的程序,今年从全市新聘任泰安市社会科学理论专家46人,续聘52人。


(撰稿:薛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