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稿时间:2020-06-20 作者: 浏览次数:538

616日,学院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传达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党委书记闫恂秋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提高对创城工作的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念,强化工作措施,认真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突出重点难点,全面补齐文明创建的短板弱项。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亲自抓,各负其责配合抓,发动师生全员抓,形成全员创建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按照时间阶段,划分重点任务,以科学方法推进创城工作。要按照《方案》分工,形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局面。各创建小组要将创建任务细化、量化,层层分解,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各相关责任人,加强巡查、督察。要进一步动员全体师生,把握好测评标准,全力避免负面清单关键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面貌迎接测评。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收官之年。为全面落实我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清单,做好学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泰安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院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实地创建组、家属区创建组、档案材料组和督导考核组,具体负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组织协调、任务指标创建和督导考核,建立院党委统一领导、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全员师生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形成了上下贯通、整体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