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对新提拔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稿时间:2020-06-23 作者: 浏览次数:408


近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纪委根据《省纪委监委机关日常监督工作办法(试行)》《市纪委监委加强日常监督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对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任职廉政谈话的要求,对2020年度新提拔的7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学院纪委紧紧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开展廉政谈话。学院纪委要求,要深刻认识廉洁从政的重要性,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做到信仰坚定;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规范用权,做到干净做事;要敢于担当,保持对工作的责任心。希望新提拔的干部恪尽职守、知责明责,廉洁自律、心存敬畏,勤勉工作、创新作为,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谈话结束后,7名中层干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通过这次谈话受益匪浅,将以时不我待和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在新的岗位作出更大的成绩。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有效举措,是党组织对领导干部进行的一次重要的政治、党性和纪律教育。山东服装学院纪委将始终立足监督首责,突出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