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在我院顺利结束

发稿时间:2020-06-24 作者: 浏览次数:567

2020620日、21日,2020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工作在我院顺利结束。我院共设立67个考场,1800余人参加考试。

为创设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严肃考试纪律,严格考试程序,确保考务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考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学院制定了《2020年春季高考考试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春季高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闫恂秋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8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考务、试卷保密、疫情防控与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监督、宣传、接待等相关工作。

教务处组织召开专题考务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组责任到人,分工明确,高度配合,强化了考试各环节的安全保障工作和各环节的应急预案准备此次考试全院高度重视,组织严密,管理规范,准备充分,安排合理,监考严格,处理科学,考场标准,预案齐全,公平公正,深受省、市领导和考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