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稿时间:2020-07-20 作者: 浏览次数:1324


715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对暑期期间的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情况汇报后,闫恂秋对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要毫不放松做好招生工作,继续发挥片区招生优势,加强招生宣传,高质量完成年度招生计划,稳定在校生规模。要认真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安排的文明创建任务,巩固省级文明校园、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成果。要进一步加强信息舆情和信访稳定工作,及时回应和解决合理信访诉求,维护安全稳定大局。要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格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值班和请假制度,保障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闫恂秋要求,各系、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学院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科学谋划好新学期工作,大力推动全院重点工作,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撰稿 耿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