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社科联荣获泰安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

发稿时间:2020-12-31 作者: 浏览次数:377

    12月31日,泰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印发《关于表扬 2020 年度全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学院社科联荣获泰安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财经系教师尹田元荣获泰安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学院社科联在院党委、院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系、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不断规范管理,强化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

创新开展社科普及活动,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学院社科联积极响应省市社科联号召,开展了山东省暨泰安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完成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发展状况调查统计工作;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学院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人数增至934人,开展线上服务16项,“学习强国”平台发表通讯报道1篇,“今日头条”平台发表通讯17篇,学院教师作词歌曲《天使姑娘》在市社科联网站展播并在省内外产生较大影响;组织教师参加省市社科联征文活动,其中8篇文章荣获二三等奖。

凝聚学院社科智慧力量,发挥 “智库”作用。学院社科联高度重视专家推荐工作,严把政治关,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和学术标准,按照推荐程序,通过市社科联向省社科联推荐学院10位社科普及志愿服务专家推荐学院7位社科骨干当选第七批泰安市社科理论专家。围绕当地经济发展,做好社科课题研究工作5项课题获得2020年度泰安市社科课题立项,9项2019年度泰安市社科立项课题获得结项。

(撰稿:薛金华  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