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中获铜奖

发稿时间:2021-01-07 作者: 浏览次数:734

    1月2日下午,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深圳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会严格的筛选审核,我2020级服装表演班学生孙磊荣获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铜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61所高校的近百大学生模特入围决赛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近30万观众一同见证了未来超模新星的诞生选手进行了服装模特图片拍摄技巧和模特综合素质的比赛,并在最后的秀场上进行了泳装和礼服T台表演展示技巧的现场比拼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旨在发现大学生模特人才,让更多模特专业大学生借助大赛得到锻炼,并获得属于自己崭露头角的舞台,从而为中国模特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

我院服装表演专业开设于2000年,是学院特色专业之一。学院高度重视服装表演专业人才培养,先后培养出孙鸣昌、侯天祥、赵琛、刘健、王艺、孙英杰、夏文琪、韩国、马超凤、王语哲等一批活跃在国内外时尚秀场上的优秀职业模特。

(服设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