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创业孵化培育中心第四期创业项目入驻暨校外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稿时间:2021-04-02 作者: 浏览次数:578

    4月1日下午,学院创业孵化培育中心第四期创业项目入驻暨校外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学院创业孵化培育中心楼前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韧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洪主持仪式,创业导师团12名专家入驻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就业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委书记张韧为北京和圣书院院长、人社部创业讲师柳伟、岱岳区人社局创业指导科科长张起等12位校外创业指导老师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对各位导师加入和支持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第四期14个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孵化培育中心表示祝贺。

张韧在讲话中指出,当今社会创意、创新、创业正成为时代的主流高校不仅要有创新精神,更要培养创业型人才。学院成立创业孵化培育中心,对项目提供有力的资金和场地支持,营造了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提升了学生们的创业意识和能力。随着越来越多高水平导师的加盟,将进一步丰富学院创新创业师资队伍,有力地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的美好愿景。

张韧表示,学院希望借助各位专家的丰富经验,整合学院的创新创业资源,形成创新创业的大体系、大平台,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上新台阶希望各项目指导老师向专家多学习、多交流,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的灵活应用能力、社会需求的敏锐感知能力和社会资源的协调利用能力希望入驻创业团队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积累创业经验,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学院争得更多荣誉,精心做好项目培育孵化,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校外创业导师代表柳伟发言,他表示将结合自身专业以及拥有的资源,积极同学们创新创业实践进行指导,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身创业就业能力。入驻创业项目学生代表米帅彪同学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将与今年入驻的其他项目团队一起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创业平台,珍惜创业机会,互帮互助,携手并进,共同成长,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在做好创新创业师资建设的同时,主动对接行业企业和社会资源,全方位提供创新创业工作,多措并举为每一位学生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

(撰稿:李静   摄影:毕研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