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21-04-12 作者: 浏览次数:574

4月1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孟兆慧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组长及相关成员参加活动。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后,市委巡回指导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学习实效,服务师生,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党委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提升站位、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3月4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按照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精心制定并印发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指导督导组、实践活动组和宣传材料组。

下一步,学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加强统筹领导,学院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机关党委、各系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全面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