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国庆尚国立大学免费交换生说明会

发稿时间:2021-05-18 作者: 浏览次数:1165

    5月12日下午,我院对外合作办公室面向服装类大二学生在艺术剧院举办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韩国庆尚国立大学免费交换生交流项目说明会,庆尚国立大学相关人员对项目内容做了全面解读。

   韩国庆尚国立大学成立于1948年,是韩国著名的大学,韩国十所国立大学之一,以其优秀的教学质量使该校在韩国赢得了良好的声誉。目前学校有750名教授、400名专业教师及20000名学生。有5个校园。作为一所知名的大学,庆尚大学致力于为二十一世纪培养品学兼优的学生。设有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商业管理学院、自然科学院、农业与生命科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兽医学院、海洋学院等11个学院。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韩国语课程和本科、研究生(硕士和博士)课程。

   今年我院与韩国庆尚国立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书,首次选派15名优秀学生赴韩开展4个月的学习交流,通过与韩国在校学生的交流可以锻炼并提高我院学生语言水平,开阔视野,促进学习不同国家的文化、教育、人文等。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此项活动切实发挥了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职能,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把学院建设成对外开放和合作交流的特色现代职业院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