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暨高水平职业学校(专业群)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稿时间:2021-05-25 作者:王蕴玉 浏览次数:456

524日上午,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暨高水平职业学校(专业群)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研讨会邀请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梁斌言,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所所长孙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鑫,原山东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汉忠,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马广水,滨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傅智端,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中升等专家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张韧院长马培安,泰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兴成,以及来自全省60余所中高职院校的领导、教师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马培安致开幕词,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梁斌言就“建设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职业院校弘扬和培育工匠精神的思考”做了培训。

本次研讨班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和滨州职业学院鲁彬之研究中心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

根据议程,相关专家还将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关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思考”“课程设计与课堂实施”“教学成果奖培育及申报”“高水平高职专业群建设”“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为题进行解读。

(撰稿:王蕴玉  摄影:毕研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