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21-05-28 作者: 浏览次数:565




5月27日下午,学院篮球场上欢呼阵阵,热闹非凡,山服教职工篮球比赛总决赛正在激情上演,比赛现场异常火爆,现场师生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比赛也为我院为期三周的教职工篮球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篮球点燃热情火焰,运动彰显教师风采。马培安院长亲临现场为决赛开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总决赛正式开始。经过一下午的比拼,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财经系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届篮球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为了体现赛事的群众性、参与性、娱乐性和竞争性的特点,每支队伍报名5至10名男队员、3至5名女队员,每场比赛5名男队员上场打满四节,3名女队员在中场休息时间上场接力带球投篮,男女队员投篮成绩合并计算。比赛过程中,男队参赛教师表现出了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赛出了诚挚的友谊、高尚的风格,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女队教师们全场带球投篮比赛更是精彩激烈,或许她们的运球还不够娴熟,或许她们的投球还不够精准,但她们运动并快乐着,仿佛流动在校园里的优美而快乐的音符,给山服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通过此次教职工篮球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课余生活,也有利于提高教师的身心素质,是大家共同学习交流的好机会,更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达到增进友谊、增强体质的目的。每一个进球,每一次欢呼,都展现了师生们的凝聚力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对构建文明校园,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吴恒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