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名社科骨干被聘为第八批泰安市社科理论专家

发稿时间:2021-05-28 作者: 浏览次数:491


近日,泰安市社科联印发《关于聘任第八批泰安市社会科学理论专家的通知》(泰社科联字[2021]5号)文件,我院共九位社科骨干被聘为第八批泰安市社科理论专家,其中学院院长马培安、副院长殷广胜、财经系主任尚丽、艺术与设计系主任侯家华、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主任郑军、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获得续聘,科研处副教授薛金华、基础部副教授刘建华、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副教授张淼获得新聘。截止目前,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共有21位社科骨干被聘为泰安市社科理论专家。

学院高度重视专家推荐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把政治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按照要求,今年推选的九位同志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长期从事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的社科理论骨干,具有较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创新责任心强热心社会科学事业,积极支持参与社会科学工作且研究成果丰富。经市社科联审核研究,九位同志全部入选。

泰安市社科理论专家库创建于2014年,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繁荣发展社会科学的有关要求,广泛凝聚社科智慧,汇聚社科力量,充分发挥全市社会科学人才资源优势,发挥社会科学专家在繁荣发展全市社会科学中的“智库”作用,推动社科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从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不断繁荣发展。泰安市社科理论专家库每年选聘一次,按照市社科联审核批准的程序各地各单位推荐人选,今年从全市新聘任专家40人,续聘46人。

撰稿  薛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