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个市级科研平台——泰山汉服文化研究中心获批

发稿时间:2021-06-08 作者: 浏览次数:371



   近日,泰安市社科联印发《关于命名第四批泰安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通知》,全市共5个研究机构获批,我院泰山汉服文化研究中心位列其中。
    为更好地发挥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全市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深入开展,经泰安市社科联研究决定,命名第四批泰安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并进行了授牌。
    学院泰山汉服文化研究中心充分发挥服装设计专业优势,紧扣时代脉搏,立足“天下泰山、时尚泰安”品牌建设,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探索汉服的文化传承、创新与改良,利用互联网技术和新媒体平台等前沿技术手段,为全市乃至全国的学生和游客提供丰富的汉服、汉礼、汉画等优秀传统文化的科学普及教育,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与发展。
    学院将按照内涵提升建设要求,进一步整合优质科研资源,统筹规划,加强规范管理,为科研平台建设创造良好科研条件和学术环境,进一步增强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撰稿:薛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