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稿时间:2021-06-08 作者: 浏览次数:437



6月5日,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其中信息工程系2019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李光耀同学、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193+2本科班孙洪丽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7班聂爱妮同学、信息工程系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3王洪玉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一项重要赛事,是一项高水平的学科竞赛。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数学会共同举办。本届比赛全省共63院校、3910名学生报名参加。

基础部统筹安排下、信息工程系公共文化基础教学团队具体组织下,从全院82名报名选手中选拔出40名同学参加省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选拔出李光耀4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总决赛。赛前,成立了由高玉芹、王艳、刘秀雨三位教师组成的辅导团队,对学生进行了强化培训和辅导,为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院高等数学教学能力和水平,反映了“三教”改革的成效,也展现了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生们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撰稿: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