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1-06-10 作者: 浏览次数:411


68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广西、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史增信”为主题深入研读《党章》。党委书记张韧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坚守教育初心使命,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广大教师坚定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学院内涵提升行动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  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