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21-09-01 作者: 浏览次数:505

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工作,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32号令)等规定,831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山服丽景报告厅召开。

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董贻顺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情况。“十三五”期间,经过全院教职工共同奋斗,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特别是2019年市编委将学院隶属关系调整为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理顺了办学管理体制和经费体制,从根本上解除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为学院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校生由8500余人增长到12300余人,连续四年保持万人以上规模。展望“十四五”,学院发展前景广阔,开局之年,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5万平米的泰安市大型仿真实训基地落户学院,学生实习实训环境将得到极大改观,创造了学院一次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的新高度;学院还将实施内涵提升工程,深化一系列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学院正朝着一流名校的奋斗目标前进。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王建平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方案》(草案)有关情况作说明,并书面征求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方案》(草案)。随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方案的公布实施,更加激发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明德尚能、求实笃行”校训,传承“自立自强、拼搏奉献”山服精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为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服装名校”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张珞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