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1-09-11 作者: 浏览次数:888

9月10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在学院体育场举行。泰山区人武部军事科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各系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军训教官和军训团成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各系共12个方队步伐矫健、口号嘹亮,以朝气蓬勃的精神姿态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在随后的军事特色科目汇报表演中,新生方队带来了训练有素的队列展示与军体拳表演,动作整齐划一,表演威风凛凛,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学院党委书记张韧在闭训仪式讲话中寄语2021级学生,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自立自强、拼搏奉献”的山服精神,践行“明德尚能、求实笃行”的山服校训,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掌握过硬专业技能,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用奋斗拥抱大学生活,用奋斗定义青春年华,做一名山服奋斗者,做一名文明、专业的山服人;坚定信念、热爱祖国,立德修身、知行合一,时刻心系民族命运和国家发展,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副院长刘贞锋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