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山东省诗词讲解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稿时间:2021-09-18 作者: 浏览次数:646

在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 年山东省教师诗词讲解大赛中,我院推送的山丽老师作品《沁园春·长沙》荣获教学设计类大学教师组二等奖,指导教师刘丽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山东省教师诗词讲解大赛是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举办的以“讲红色经典,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诗词教学设计和视频微课比赛。山丽老师和刘丽老师共同探究教学内容,团结协作精益求精,反复多次地修改完善作品,最终取得了教学设计类大学教师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我院教师取得优异成绩,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着力推进“双高建设”结出的又一项丰硕成果是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教育人、教学相长,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一个缩影展现了语文组教师在教学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课程德育内涵,将“课程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撰稿: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