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1-12-01 作者: 浏览次数:951

11月24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于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落下帷幕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9级“3+2”本科班宋瑞同学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本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自2011年开始举办以来,大赛已成为纺织服装行业内和高校中的一项重要赛事,参赛学校和人数逐年增加,比赛内容紧随行业发展趋势,每年都有更新,对参赛学校和选手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

我院代表队在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祖园园老师和国际贸易系周鹏老师指导下积极备赛,与武汉纺织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全国41所高校54支代表队2000余名选手一起同场竞技学院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融赛于教、以赛促学,着力推进三教改革,致力于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综合型人才。

撰稿:李开峰 祖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