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培安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21-11-26 作者: 浏览次数:3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院长马培安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为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马培安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背景、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精彩的解读。马培安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马培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增强前进的动力。要加强思想引领,熟练掌握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自立自强、拼搏奉献”的山服精神,坚持“服务发展、引领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实践改变命运”“服务创造价值”的价值追求,勇于改革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提升行动以及学院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耿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