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发稿时间:2022-01-05 作者: 浏览次数:657

1月4日,学院2022年工作务虚会召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内涵提升行动“十项工程”、2022年度任务目标、工作要点等内容展开“头脑风暴”,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党委书记张韧在会议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科学谋划2022年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院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内涵提升行动的深化之年,明确2022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对于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谋划中要着力实现三个再提升,一是从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协作意识三个方面实现思想境界再提升;二是从专业能力、攻坚水平、协调水平三个方面实现工作能力再提升;三是从工作标准、工作成效、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实现工作效率再提升。

院长马培安在主持会议讲话中指出,在2021年“内涵建设年”的基础上,确定2022年为“质量提升年”,继续坚持“通过教育,改变未来”的使命担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内涵提升十项工程,实施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坚持求真务实,向服务要质量,向改革要质量,向队伍要质量,向项目要质量,向机制要质量,向作风要质量,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质量。

学院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依次发言,分管院领导做了点评并总结发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