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1-05 作者: 浏览次数:507

2022年春节将至,为做好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推进学院暖心服务工程建设,让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工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学院工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近日,学院领导带领系部及分工会负责同志,为困难教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15位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工得到救助,发放帮扶救助金共计44000元

活动按照职工个人申请、分工会初审、学院工会牵头有关部门综合审核、学院批准等程序,确定帮扶救助名单,阳光操作,规范管理,让真正需要帮扶的职工得到及时救助,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各分工会分别召开慰问困难教职工座谈会,详细了解困难职工情况,表达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对他们为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强自立,用良好的工作成绩回馈学院大家庭的关爱。

撰稿:张珞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