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荣获优秀奖

发稿时间:2022-01-07 作者: 浏览次数:493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全国获奖结果在教育部官网公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姜媛媛的朗诵作品《青春中国》荣获音频类作品优秀奖。

活动2020年12月开展共收到作品5482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学院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网信办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征集选送师生微视频、音频类作品,其中,学子姜媛媛的作品《青春中国》荣获音频类作品优秀奖。

学院积极发挥网络文化育人功能,探索网络思政育人,搭建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平台,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弘扬网络正能量,让优质网络文化丰富师生的精神生活。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