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走进拥军优属服务中心送祝福

发稿时间:2022-01-07 作者: 浏览次数:559

翰墨飘香迎新春,手写春联送祝福。1月6日,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拥军优属迎新春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泰安市贾美荣拥军优属服务中心,学习学院红色导师贾美荣同志的先进事迹,送上书画艺术专业师生书写的新春祝福。

“喜庆祥和、虎虎生威、国泰民安…… ”师生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寄托了艺术与设计系师生深深的新春祝福,表达对“贾美荣奶奶”及拥军优属事业的美好祝愿和期待,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贾美荣亲切地给党员教师讲述了拥军优属的感人故事。在场的党员教师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加了对军人和军属的崇敬之情。

“泰山有极顶,拥军无止境。”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把贾美荣同志的拥军优属事迹带到艺术与设计系学生党校教学班,在全系营造“尊崇英雄、尊崇英模、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学生志愿报效国家,为拥军优属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