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服支社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年终总结会

发稿时间:2022-01-07 作者: 浏览次数:338

12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支社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支社2021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支社主委侯家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31日召开的九三学社泰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对支社过去一年里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履职情况进行总结2021年,九三学社山服支社开展“学党史 明社史 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召开界中大会,吸纳年富力强、热心社务工作的社员进入领导班子提交政协提案20件,提案在数量上实现历史性突破,积极参加创城志愿者活动捐赠助学活动暑期向河南郑州灾区捐送10万元救灾物资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发布新闻稿件3篇。

会议2022年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继续提高思政教育水平,发挥参政议政优势积极报送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和社务工作信息,做好新闻宣传巩固社会服务成果,打造山服九三的传统爱心教育活动品牌积极推进成立“九三社员之家”,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化思想政治认识,提高政治自觉;要围绕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要围绕工作目标,不断提升能力,开创工作新局不断探索新方法、形成新品牌,努力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吴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