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稿时间:2022-01-18 作者: 浏览次数:450

1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有关工作。党委书记张韧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主持会议。

张韧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整个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鲜明、扎实紧凑,广大党员师生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有效促进了学院内涵提升、高质量发展。

张韧从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推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创新学习教育形式载体推进实事工程落地见效严实作风不断加强实现学习成效有机转化六个方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张韧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理论的自觉性,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强化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一是准确把握学习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完善学习机制修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终身课题”三是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发挥好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五是弘扬奋斗精神努力破解发展瓶颈,紧紧围绕“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的目标,奋力谱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培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张韧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将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不懈学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坚持不懈悟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不懈办实事、开新局,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坚持人民至上,着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学院党委成员,各系各部门负责同志,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