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岱银集团举办校企深度合作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2-01-16 作者: 浏览次数:494

1月12日,学院与岱银集团举办校企深度合作座谈会。岱银集团壹加公司总经理赵超、技术中心技术总监纪恩峰、人力资源部长李燕、山雷公司副经理晁春秀一行四人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出席会议,对外合作办公室、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服装工程与管理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校企双方要基于互信、互惠、互利的原则,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在“天下泰山 时尚泰安”文化品牌活动、党建联盟和党建研究中心、时尚研究中心、泰安市大型仿真实训基地、订单班、教师实践锻炼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更好地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为泰安的企业服务。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定位、人才需求,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在课程设计、实践教学、课题研究、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培养企业急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参会代表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积极发言,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为加强校企合作建言献策。会议确定,每月定期召开思想交流和工作推进会,校企携手共谋发展新篇章。

    (对外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