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赴韩交换生启程日志

发稿时间:2022-03-07 作者: 浏览次数:702




202221015:20,我们乘上了由青岛飞往韩国釜山的飞机,傍晚七点我们终于抵达了金海国际机场,透过舷窗我们俯看夜空下的釜山,一条主公路沿洛东江蜿蜒展开,犹如璀璨的星河落入人间,亦真亦幻,加之星星点点的万家灯火,美好的韩国初印象由此而生。

一、隔离生活

凌晨两点,我们抵达了隔离宿舍楼,一进宿舍,我们就看到防疫人员为我们准备的丰富隔离防疫物品,这让我们在异国他乡中感受到贴心温暖关怀,每天体温上报也在用另一种形式告诉我们,疫情面前无论来自何地、无论身处何方,都紧记防疫工作且不可松懈。

二、线上韩语课

    被关在隔离宿舍内,人的精神难免焦躁。为了让我们在隔离期间能够更好地掌握韩国语言课和提高口语水平,同时还可以交到不同国家的朋友,以及舒缓初来乍到的不安情绪,庆尚大学为我们开设了线上韩国语、植物养殖课程以及瑜伽课程,让我们在隔离期间也能够获得来自知识的熏陶滋养,韩国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深受大家喜爱,我们在课堂上积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很快就了解到了不同国家的特色,结交到许多异国好友。

三、感谢

带着母校的殷切期望和满满祝福,我们开启了赴韩留学之旅,我们要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了出国深造、开阔眼界的宝贵机会,这次经历必将成为我们人生履历中一个重要的节点,令我们终身难忘!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将承袭校训“明德尚能,求实笃行”,努力奋进砥砺前行。相信我们会用自己的努力为人生书写华丽篇章,为我们的母校增光添彩,让母校为我们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