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北方智能校服研发制造基地座谈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2-05-02 作者: 浏览次数:520


近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一行到山东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参观考察,双方就合作共建北方智能校服制造基地有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山东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杨增强,总经理张军玉参加活动。

  北方智能校服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山东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合作建设,拟采取混合所有制运营管理模式。项目规划包括三万平方米服装研发综合大楼,100亩生产制造基地,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的设计、研发优势与企业的生产、销售优势相结合,提供个性化校服设计,生产集功能性、舒适性、美观性和个性化为一体的特色校服,让校服变时尚。基地以学生智能校服及其它服装产品为主营产业,建成后将成为北方地区集服装与服饰设计、生产、研发、销售、展览于一体的综合性校服产业基地。

  双方经过座谈交流,成立项目筹备小组,对服装设计、打板制样、生产销售、电商直播等合作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