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张韧 马培安慰问医护人员及学生志愿者

发稿时间:2022-05-04 作者: 浏览次数:480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行动号召,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暨“书香传递 润泽心田”赠书、慰问医护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等为主要内容的“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书记张韧,院长马培安到校园核酸检测现场慰问医护人员及学生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马培安出席“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暨“书香传递 润泽心田”赠书活动并讲话。座谈会上,马培安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解答同学们关切问题。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马培安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专业技术技能;勇于实践,不负时代,在磨练中成长成才;服务社会、不负人民,把青春奉献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张昆等同学作了发言,表示将传承“五四”薪火,锤炼品德,拼搏奋斗,用勤劳双手开创美好未来

学院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鲁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雪梅,总务处处长宋民华,及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疫情防控办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