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8位教授获聘第九批泰安市社科专家

发稿时间:2022-05-21 作者: 浏览次数:440

 近日,泰安市社科联印发《关于聘任第九批泰安市社会科学专家的通知》(泰社科联字2022]6号)文件,我院共8位社科骨干被聘为第九批泰安市社会科学专家,其中王凌云、宗晓健、商霄、王海霞、张艳荣五位教授获得续聘,丁钢、宋勇、李莹三位教授获得新聘。截止目前,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共有24位社科骨干被聘为泰安市社会科学专家。

泰安市社会科学专家库创建于2014年,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繁荣发展社会科学的有关要求,广泛凝聚社科智慧,汇聚社科力量,充分发挥全市社会科学人才资源优势,发挥社会科学专家在繁荣发展全市社会科学中的“智库”作用,推动社科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从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不断繁荣发展。泰安市社会科学专家库每年选聘一次,不断壮大社会科学专家骨干力量,今年从全市新聘任社会科学专家50人,续聘45人。

学院高度重视专家推荐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把政治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按照程序推荐,今年推选的8位同志皆是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长期从事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的社科骨干,具有较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创新、责任心强、热心社会科学事业,积极支持参与全市社会科学工作且研究成果丰富并达到较高水平。入选专家表示将积极履行专家职责,切实在社科普及、社科研究、学术研讨、成果评价等社科活动中发挥骨干作用,为不断开创全市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新局面,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贡献。

(撰稿:薛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