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9项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顺利结项

发稿时间:2022-05-14 作者: 浏览次数:273

近日,泰社科联字〔2022〕7号文件公布了2021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名单,我院3项重点课题、6项一般课题共9项申请结项课题均通过鉴定顺利结项。

2021年,围绕学院工作部署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学院科研处组织全院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开展社会科学课题研究。按照《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并结合学院实际,科研处先收集结题材料电子版进行细致审核、修改、完善,再分一般课题、重点课题按照各自要求分别召开了结题评审会议。评审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审阅了结题材料,对每个课题分别从研究方法、目标、研究成果水平、实践效果、推广价值等作了全面的评价,并给出了评审意见。经市社科联审核研究,我院9项课题全部通过鉴定顺利结项。

3项重点课题中,石吉勇主持的课题《“产教融合”背景下高职院校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获得优秀;6项一般课题中,韩孟彬、胡作林、于政婷分别主持的课题获得优秀。

(撰稿:薛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