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设系:举办舞蹈表演技能大赛

发稿时间:2022-05-24 作者: 浏览次数:241

扎实开展学院职业技能“竞赛月”活动,提升舞蹈表演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发展5月19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行舞蹈表演专业技能大赛。

比赛分为舞蹈技术技巧、舞蹈组合、舞蹈表演等多个项目,从民族舞、现代舞等舞种考察学生基础知识、舞蹈技能和应变能力,进一步检验舞蹈表演专业教学成果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们本着专业负责的态度,评选出大赛一、二、三等奖。2021级舞蹈表演1班张雨晨同学获得舞蹈技术技巧、舞蹈组合、舞蹈表演综合一等奖2021级舞蹈表演1班陈莹、舞蹈表演2班李莉慧获得二等奖2021级舞蹈表演1班邹航、舞蹈表演1班张若萱、舞蹈表演2班徐晶晶获得三等奖。群舞类《纸扇书生》和《中国妈妈》获得优秀组织奖。

技能大赛充分发挥了指导引领作用,实现了“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教学目标,促进了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相互学习交流,推动学生树立“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舞蹈表演专业的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