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设系:举办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技能大赛

发稿时间:2022-05-27 作者: 浏览次数:271

(一等奖获奖作品,作者:2020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宋江琪

(二等奖获奖作品,作者:2021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刘晓雪

(三等奖获奖作品,作者:2020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潘相如

5月24日下午,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办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技能大赛包括预赛及决赛两个环节,共有108名在校学生参加预赛的选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30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进入以“创意化妆造型设计”为主题的决赛。

决赛当天,30位参赛者早早来到比赛现场,有条不紊地进行设计图绘制、配饰品制作、妆容练习等赛前准备。经过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宋江琪同学获得一等奖;孙军浩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庆乐等十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推动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是以赛代培、以赛促学、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知识备战,呈现出完整的人物形象设计造型。各专业教师精彩点评、严格规范,保证大赛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