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与山东乐旋、泰安鸿雁科贸举行党建联盟揭牌仪式

发稿时间:2022-05-27 作者: 浏览次数:263

5月26日上午,学院与山东乐旋、泰安鸿雁科贸举行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贞锋山东乐旋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张明辉、招聘专员赵盈,泰安市鸿雁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纪翔总经理助理季守涛出席仪式,国际贸易系、组织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山东乐旋、泰安鸿雁科贸负责人分别进行致辞,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表示将以党建联盟为契机,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各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承担企业责任,与学院互促互进合作共赢

    校企之间建立党建联盟是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重要举措,能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产教融合效果,实现校企“共建、共促、共享、共赢”。参加仪式的学生代表表示,会借助党建联盟这一平台,积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接下来的实习和就业中积极表现、争当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