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设系:举办音乐表演专业音乐考级大赛

发稿时间:2022-05-28 作者: 浏览次数:270

一等奖获奖选手领奖

(二等奖获奖选手领奖

(三等奖获奖选手领奖

(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5月26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音乐表演专业举办音乐考级大赛决赛10位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在决赛现场逐一登台,为同学和老师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比赛邀请中国音乐学院泰安考级办负责人李宁担任评委

决赛开场由2021级音乐表演1班张家源同学带来钢琴曲《降A大调即兴曲》,瞬间拉动了现场气氛选手们纷纷用精彩的表演,展示了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底和出色的音乐技能。最后一位出场的是2020级音乐表演1班的王斌贤同学,他以一曲优美抒情的钢琴十级曲目《夜莺在歌唱》为此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4位评委老师的现场打分,2020级音乐表演1班王斌贤获得一等奖,2021级音乐表演2班孙晨阳、音乐表演4班张子扬获得二等奖,2021级音乐表演1班张家源音乐表演1班刘原宁、音乐表演3班于嘉浩获得三等奖。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主任李金强总结讲话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品。

本次比赛是推动音乐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更是以赛代培以赛促学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