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党委书记郝燕带队赴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走访调研

发稿时间:2024-01-09 作者: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2023年4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带队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山东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健,对外合作处、服装工程与管理系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陪同调研。

郝燕一行参观了中心科技文化展厅、纺织绿色化学品中试基地、高品质印染产品中试基地、光谱分析室、微生物实验室、纤维及纱线检测室等实验室深化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负责人刘琳从文化理念、建设背景、发展战略、人才团队、运行模式、研发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希望与学院加强沟通协作,细化合作事项,对学生进行定点培养、定位支持。

郝燕表示,希望双方在实习就业的合作基础上,努力寻求校企合作新的突破点和增长极,为人才培养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持续培养、输送企业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形成合作共建、互助共赢新局面,为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再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