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马培安应邀出席山东省康养产教研论坛

发稿时间:2024-01-10 作者: 浏览次数:10

为服务全省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与科教强省建设,2023年51113日,山东省康养产教研联盟第二届康养产教研论坛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康养产学研分会筹备会议在泰安琼花岛酒店举行,院长马培安应邀出席并参加学术交流。

围绕未来康养产业发展形势马培安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角度,就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信息资源共享、构建产教研融合发展体系等方面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国家卫健委、全国康养知名企业、山东省康养产教研联盟部分成员单位领导及专家进行座谈。

会议期间,马培安参观调研了泰安琼花岛酒店、泰安若寓开元国际大酒店、泰安若寓开元国际度假酒店、泰山美墅度假酒店、凤凰湾房车露营地酒店,与在企业工作的我院优秀实习生代表亲切交谈,全面了解近年来酒店集团与旅游专业群的实训教学模式和管理办法,并对今后专业群“专企融合”长效合作机制的建设提出系统性指导意见